香港人申請日本簽證手續更簡單 投資物業成新寵

和內地相比,香港人申請日本簽證更加簡單,因為前者需要擁有五萬到十萬的存款證明,還要年薪十萬的工作證明,而且還要等上起碼半個月。不過,如今香港人去日本不再是以旅遊和出差為主,也有相當一部分是投資物業。
其實在香港也有不少的日本地產代理,日本當地設有株式會社,工作人員為顧客搜羅大批的優質物業,雖然可以通過網絡來傳輸照片、文件等不同的資料。不過,顧客亦需要親自到日本才能了解清楚物業的具體情況。
現在,香港人申請日本簽證已經簡化了不少,只需要準備所需要的資料,最近三個月的財力證明,如果需要到日本兩週以內,則要準備兩萬港元以上的活期存款。另外,如果你還擁有別國的綠卡也可以拿出來,這樣是可以提升簽證通過的機率。
需要注意的是,想要找到比較優質的物業,需要找到一家專業的日本地產代理商,他們擁有豐富的經驗,最重要的是具備相關的資源。而香港辦理的日本簽證一般可以讓市民逗留15天左右,足以滿足在當地查看不同物業的需要。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