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固醇心臟病風險 一定要重視,多喝些倍樂醇可以預防

說起膽固醇可能誰都知道這個東西在人體裡含量過高的話會引起什麼後果。其實膽固醇是一種與脂肪類似卻又不同的物質,這種物質在人體的腦及神經組織中存在廣泛,還在人體的腎、脾、皮膚有膽汁中含量較多。這是形成細胞膜的主要成分,還可以合成膽汁酸。所以,這麼看來膽固醇對人體並不全是有害的。但前提是必須控制在正常的指標範圍內。若是超標會有膽固醇心臟病風險的。

由於膽固醇可以在肝臟中合成,也可以從食物中攝取,如果人體中的膽固醇含量過高,就會在人體的組織中堆積起來。慢慢的就會引起高膽固醇血症,引發冠狀動脈粥樣硬化性心臟病。所以,若是不注意膽固醇指標的話,就會出現膽固醇心臟病風險,給人體的健康帶來不利影響,進而影響人的正常生活,降低後生活品質,嚴重的會危及生命。

所以,平時的飲食要注意保持清淡,清淡不是不吃肉類及蛋類,這裡所說的清淡要以瘦肉為主,少吃肥肉及動物內臟、遠離油炸及薰制食物。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當然也要喝些鮮奶。如果體型較胖,最好喝脫脂奶。還有就是要喝些倍樂醇,這是一種香港食品的品牌名字,是一種含有植物膽固醇的乳酪飲品。常喝有降低膽固醇的功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